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蔡佳宏哭遭恐嚇 讚王又曾性能力


中藥自療diy也有效



隠密、方便、便宜
==============

蔡佳宏哭遭恐嚇 讚王又曾性能力



蔡佳宏昨應《齊天大勝》節目要求,以素顏示人。吳怡慧攝

【葉文正、郭家崴╱台北報導】王又曾昨遣返回台的烏龍消息滿天飛,同時間蔡佳宏在錄影節目時,又哭又笑,談到她對王又曾的態度為何前倨後恭?蔡佳宏哭訴:「1月24日指控王又曾是惡魔見報後,25日突然有操台語口音的男子打電話給我,要我別再說,否則後果自負!」蔡佳宏同時透露,她跟王又曾在一起時,他雖已是70幾歲的人,但他性能力很好,應該是吃補品的結果。

說辭反覆

蔡佳宏先於上個月24日淚控王又曾是魔鬼,27日又改口謝恩,外界批評聲浪不斷,她表示最近心情低落,外界罵她「反覆無常」,讓她難過不已,昨她說:「我不是反覆的小人,我也想說出真相,但在25日當天中午,我接到一個操台語口音,大約4、50歲的男子電話,他要我閉嘴別再說,否則後果自負,我很害怕,甚至想取消27日記者會,我告訴康凱這個情況,他擔心我會有危險,所以我們才決定讓記者會柔性處理。」
批評的聲浪未因蔡佳宏改口謝恩平息,她昨泣訴說:「我也想結婚啊,我說出真相是為了跟他劃清界限!」她也不敢跟媽媽說被恐嚇,怕媽媽擔心。

強調精神沒問題

蔡佳宏昨再一次釋疑:「我說他是魔鬼是太過分了,沒那麼嚴重,至於人工受精的事,並不是他不能行人道,而是他想選取最好的精子,但我當時想,這個手術要我倒吊1個月,太折騰人,所以我不能答應,他的性能力不錯,我想是因為他常吃燕窩等補品的關係。我現在都說出來了,如果我發生什麼事,媒體會不會幫我主持公道?」
她進一步爆料:「我們每次約會,幾乎都是在王又曾的招待所,就是《壹週刊》拍到他跟蕭淑慎去的那個地方,力霸山河反而很少去。」
蔡佳宏的精神狀況昨也被質疑,她再三強調:「我已經戒掉安眠藥,現在吃的是抗憂鬱跟焦慮的藥,精神沒問題。」昨她在台視《齊天大勝》節目中模仿蕭亞軒,表現開朗,她說是有朋友開導她,希望她說出真相,現在心情輕鬆多了。

1段舊情 3種說法




1月24日

事件:王又曾力霸案爆發,媒體又把蔡佳宏過去跟王又曾情史搬上檯面
蔡佳宏說法:王又曾逼我當五房,找人跟監我,他是魔鬼,跟他交往是恥辱




1月27日

事件:蔡佳宏召開記者會,之前聲稱要把王又曾所有魔鬼事蹟公諸於世,記者會上卻改口感謝他的好
蔡佳宏說法:王又曾對我很好,我是跟他學習做生意的方法,他是我的大恩人

2月02日

事件:蔡佳宏在媒體面前坦承被恐嚇,態度才有180度轉變
蔡佳宏說法:有人打電話要我別再說,否則後果自負,否認有封口費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流亡海外的王又曾,與女明星的緋聞不斷。
王又曾(左)和蕭淑慎曾被拍到在私人招待所見面。《壹週刊》


沒有留言: